m36635_0b.jpg 

日月潭邵族逐鹿市集-瑪蓋旦風味餐廳

『瑪蓋旦風味餐廳』?為什麼叫做瑪蓋旦呢?原來呀,『瑪蓋旦』這三個字是邵族語,意思是「很漂亮」、「很棒」的意思!也是老板娘的原住民名字『瑪蓋旦風味餐廳』緊緊靠著日月潭畔,坐在它臨湖的那排餐座,可是超貼近日月潭的湖面喔!一面享用邵族風味餐、一面欣賞醉人的日月潭湖光山色,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m36635_1b.jpg 

m36635_2b.jpg 

瑪蓋旦風味餐廳位於日月潭德化社碼頭旁的『邵族逐鹿市集』之內;『邵族逐鹿市集』是由「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與「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輔導成立的一個觀光景點,內有『瑪蓋旦風味餐廳』、邵族文化特產店……等,並設有一舞台,讓遊客們在享受風味餐之餘,還可以欣賞免費的邵族歌舞表演哦!

m36635_3b.jpg 

免費觀賞邵族歌舞表演時間:每週三表演公休[餐廳照常營業]
平日AM 11:20 及 PM 14:20  17:20共三場
假日AM 11:20 及 PM 14:20  16:20 17:20共四場

網址:http://magaidan.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