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20_08.jpg 

清境青青草原客棧位於清境農場九大步道之一~畜牧步道上,高山海拔1900公尺,年平均温度18度,天然芬多精,牛羊成群漫步青青草原上,彷彿置在紐西蘭牧草風光、梅峰農場、廬山溫泉、奥萬大森林遊樂區,寬敞的露營區、舒適優雅的木屋,淡然而簡單的空間,白天遠眺奇來山、清境山嵐、合歡山,夜晚坐擁滿天星斗。

m32620_1b.jpg 

沿途群山聳立,風景秀麗,順著草原蜿蜒山路而行,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且青青草原露營客棧內種植300多株櫻花,每年1-3月正是櫻花盛開時節,此時來本營區遊賞,宛如置身於世外桃源中,偶爾與雲海[霧]共舞,夜觀群星賞明月就在此間,隨處美景無可言喻,只有您親身體驗才能感受,歡迎您的到來。

m32620_2b.jpg 

m32620_3b.jpg 

清境青青草原客棧餐廳由原木搭造而成,身處其中感覺像置身原始森林芬多精中。清境青青草原客棧有啤酒桌、遮陽傘、空心磚讓遊客在戶外野炊烤肉,更接近大自然美景。

相關資訊

青青草原露營客棧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之5號
客服中心:049-2801001

網址:http://0492801001.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