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76_pic_20080301141548_0.jpg 

『田庄所在 耕牛園 』位於后里鄉的月眉村,是個純樸自然的農村,村內95%均是農民,以務農為主軸,更以葡萄為大宗,來到耕牛園,不只是旅遊、渡假,更可以深入體驗到傳統農家生活,目的是為保存台灣本土農業,及早期農村意象,推廣農村回流,讓當下年輕人可以親自體驗古早農村生活,更可以親自下田同樂,體驗最傳統的農耕法。

30776_pic_20080301145845.jpg 

於2005年始,原本只提供給各大專院校及相關文化單位做學術教育與文化研究,由於我們期望將這傳統文化推廣給更多年輕朋友,及各地同好者,故近年才對外開放給其他遊客們一同前來體驗。

30776_pic_20090725143919_2.jpg 

農村主人 牛爸,是個道地的「庄腳囝仔」,以務農為主軸,天天頂著大太陽在葡萄園裡打拼,從小就是個「養牛囝仔」,對牛情有獨鍾 , 目前園區放牧牛多達十來頭,以〝耕牛〞為主,近年來更有一頭相當熱門的小水牛,所有牛均受過牛爸親自專業訓練,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此外,更拍攝過各大媒體、戲劇與農業紀錄片,是家餘戶曉的〝明星牛〞,來到耕牛園的遊客,均能親身體驗牛車懷舊之旅,只有在耕牛園才能跟牛那麼近距離互動唷!

30776_pic_20090725144118_0.jpg 

每個季節均有不同的體驗與玩法,冬季更有時下超Hot的真實版開心農場唷!不但提供遊客們親自下田體驗種菜樂,牛爸更會敎您如何當個農夫達人,整地、播種、除草...,樣樣難不到你,牛爸不只敎您種菜,咱們更要栽種出健康、無毒的有機質蔬菜。

30776_3109.jpg 

房間屬雅房型式,衛浴設備屬共用,於房間外面[樓下]!
房間為和室木板格局,堅持使用原木傢俱,提供遊客有個優質的住宿品質!
依季節不同,窗外可以看見四季不同的農村景象,冬季打開窗戶,是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田!
窗外可以直接看到月眉育樂世界的魔天輪、城堡及各項遊樂設施,是小朋友最愛!

相關資訊

田庄所在 耕牛園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里安眉路136之1號
0921-487213

網址:http://0932531046.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