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41_2115.jpg 

斗六素食餐廳-【尤佳莉素食】是專業的素食餐廳[完全不做葷食],能讓吃素的您,吃得更安心;其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可辦大型喜宴,優雅的音樂及親切服務,不加味精的全素料理[奶素],平價的消費,是吃素者用餐、親朋好友聚會的好去處。

34541_2219.jpg 

服務項目

合菜類 
套餐類
簡餐類
火鍋類
單點系列
1.湯類
2.麵類主食
3.米類主食
4.其他類
5.熱炒類
6.飲料類 

m34541_2b.jpg 

遠征尤佳莉

當我第一步踏進尤佳莉素食,感覺非常的新~看不到指紋的玻璃自動門,看不到灰塵的地板,柔和的燈光讓人可以完全的放鬆,但讓我覺得最難能可貴的也最感動的就是超級親切的服務以及態度,一種對於一家店用心的態度。讓我深深的被老闆的親切以及真心的問侯感動到。現在有很多家店雖然講求的都是服務態度,但往往都是要求的結果,而不是發自真心,而尤佳莉著實是一間服務誠懇落實的相當完善的店!

m34541_3b.jpg 

非來不可的好店

目前尤佳莉因為現代養生的關係,食材皆為非常的營養健康美味,再次推薦味增菇菇湯,相信這是在別處喝不到的,而且每日限量,非常好喝,讓葷食的民眾也會變得愛上素食。

相關資訊

尤佳莉素食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213號
05-5325888

網址:http://055325888.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