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87__20131223165016.jpg 

灑滿陽光的Villa南庄藝術巴黎民宿

來到南庄民宿-藝術巴黎別墅,看看發光的螢火蟲、漫步雲端向天湖、瀑布、古蹟、神仙谷,品嚐客家料理獨特風味,可使用大客廳和大餐廳,度過您愉快的渡假生活。

84787__20131224102701.jpg 

南庄民宿-藝術巴黎別墅是一棟因主人的熱愛泿漫典藏生活中的藝術品,傳承藝術生活美感風格的民宿,距離老街、桂花巷不到3分鐘的路程,位在全家便利商店對面,也是南庄裡的美麗一景,因為主人懷念曾經年輕學生時代學畫的藝術生活,在全台灣尋尋覓覓之下,很幸運的在神的祝福之下,落腳一棟充滿恩典和灑滿陽光的房子,取名"grace villa",優雅而溫馨的佈置,讓每一個角落都很"soft"和"peace"。

84787_pic_20131210222952_0.jpg 

藝術巴黎提供您最體貼細緻的住宿服務,溫馨優雅的擺設,舒適寬敞的空間,很通風和灑滿陽光,充滿芬多精和負離子旳別墅。提供您南庄渡假一個靜謐、優質的住宿環境。

84787_pic_20131224101937_4.jpg 

南庒民宿藝術巴黎別墅,每間房都有大窗戶,容廳都是落地窗,四面採光、通風、讓空間可以透氣。窗戶都裝上經過防火安全檢驗合格的窗簾,彷彿可以調節溫度溼度,讓室內自然而舒適,是一棟好像會呼吸的房子。

相關資訊

南庄民宿藝術巴黎
苗栗縣南庒郷南江村5鄰東江91號
037-823971

網址:http://artparis.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