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efbef92b556b7dae9a6e6f21b59a50.jpg 

草本生活家 美食與住宿的家

溫馨的"草本生活家"餐廳佳餚,多數以埔里當地新鮮食材[如菇類、筊白筍等]來創意料理,不添加味精,湯頭鮮美甘甜,為必嚐美味。料理皆採用自種各種新鮮時令蔬菜,安全味鮮美,也可提供素食合菜。

8d867c7ef1e26ad7b831bf6f9f0504dc.jpg 

舒適的"草本生活家"住宿擁有最貼近豐富自然生態的後院,竹林搖曳、微風沁涼,蝶舞鳥鳴,煩躁的心~不禁放鬆了下來....。
客房內明亮高雅大方,坐臥在乾淨舒適的房間中,看著窗外 ... 山風吹拂進來,空間裡洋溢著埔里小鎮寧靜的氣息,頓時間彷彿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寧靜浮上心頭。

3f7f468c4e62f720103553269d474af1.jpg 

埔里小鎮孕育了許多豐富的山產蔬菜,頗受外地遊客的喜愛,而"草本生活家"皆採用天然健康食材,更不添加味精和人工香料,是喜歡享受健康美食饕客的最愛。
"草本生活家"主廚熱門推薦料理有:風味餐及各式各樣創意料理...等五十多種菜色料理,歡迎您全家大小一同前來品嚐,體驗埔里在地美食的好味道。

6f908142edbde02607c9f7066b694330.jpg 

您~偶爾也該善待自己、寵愛家人,是時候遠離都會煩囂,投向大自然的懷抱了.....。
為自己安排一個靜謐的、小小的旅行吧!
【草本生活家】放鬆的氛圍,一定能讓難得悠閒的您,沉澱放開身心。


相關資訊

草本生活家民宿餐廳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7之5號
049-2913551

網址:http://0492913551.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