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_3685_1260_0.jpg 

紅磚屋特色民宿

「紅磚屋」位於南庄鄉南江村里金館,紅磚銀瓦的房舍,在好山好水的南庄裡,屬於別墅型的特色民宿。「紅磚屋」視野寬廣,園內花木扶疏,庭院綠草如茵,屋內廚房設備齊全,可自行煮炊烤肉,最適合家庭親子聚會。山莊四周民風淳樸,住宿紅磚屋,盡享台灣鄉村風情。

b_3685_1261_0.jpg 

「紅磚屋」提供民宿、咖啡、花茶、餐點、音樂、研習、會議…等服務。民宿部份,由民宿主人規劃設計共六棟造型新穎的別墅型民宿,居家設施一應俱全,受鄉間渡假情趣。

b_3685_1262_0.jpg 

b_3685_1263_0.jpg 

交通指引

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循124縣道至珊珠湖→右轉台3線南行至三灣→再左轉續接124甲縣道,經南庄市區→於里金館即可抵達。

中山高苗栗交流道下→接台6線縣道至汶水→左轉接台3線北行→至獅潭右轉接124甲縣道→經蓬萊、石坑即可抵達。

網址:http://rbvillas.mmweb.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