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3_45.jpg 

這是從門口拍的夜景,不蓋你!悅山海真的坐擁九份最美的夜景觀賞點。

m04543_0b.jpg 

北海即景盡收眼底‧體驗山城之美

<< 城堡式風格‧依山面海優美雅緻 >>
悅山海民宿是棟醒目的3層樓式城堡建築,座落在視野極佳的九份老街上方山腰處、九份國小附近,放眼觀看寬闊的北海即景,依山面海、雞籠山與浩瀚太平洋優美雅緻.....

4543__20090804123636.jpg 

主人陳志忠先生將原日據時代留下的自家住宅重新打造,提供來九份的遊客一個家的民宿,經過家人的設計考量,陳先生將民宿外觀建成城堡風格,居家的擺設也處處可見主人的藝術愛好,牆邊、走廊甚至是日式房間都可見到陳先生的作品,素描、水彩、押花、攝影.....。

m04543_1b.jpg 

對於旅遊景點,陳先生也有獨道的行程可供參考,不論忙碌的都會人還是想來九份一探這裡的風俗民情,不妨來這裡安排住宿,這裡是你另一個舒適的家。

主人貼心資訊

本民宿在九份國小附近,位於大馬路旁邊很好找,可以自行前來,或是電話聯繫,剛好老闆有空的話可以接你過來喔!


若要租機車,在瑞芳火車站前、頂好超商旁邊,有一家達華機車行可以供出租。

響應環保,請自備毛巾、牙刷。山上天氣不定,提醒您多準備禦寒衣物。

網址:http://ysh.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