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21979bfe2873ce0d430eae3b1528e7.jpg 

佳園渡假山莊

來到這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三棟引人注目的建築,其中一棟是由枕木建構而成的餐廳,裡面古色古香,帶給客人一種不一樣的體驗,早上女主人會為您煮一頓溫馨可口的早餐,讓您感到全身上下都充滿了活力,另外兩棟屋子都別具風格,一棟是歐式別墅,外表典雅可愛,看一眼就難以忘懷,另一棟是原木屋,屋內散發木材的芬多精,絕對值得您走這一遭。

fb3bdde159283c561f3eaa79c1065f77.jpg 

但這裡最具特色的莫過於美麗的夜景,每當那顆橘紅的夕陽伴隨著雲彩漸漸落下,大地就會陷入黑暗,接著路燈就會一盞盞亮起來,散發著柔和的光芒,照耀黑暗的大地,魚池的水波被燈光照的閃閃發亮,在朦朧的夜色中,看起來好不美麗,三棟房子也在夜色的籠罩下顯得格外別緻,令人忍不住駐足。如此美麗的一個仙境,您可不能錯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帶著全家大小,一同來共襄盛舉吧!


d98de4a9b2817dbf0c9234b34e2b6386.jpg 

聽著潺潺的水聲,動人悅耳的鳥鳴;令人忘憂的蟬聲,彷彿被帶進另一個世外桃源。

7dc2b51824d66eb29917019a19476f10.jpg 

桃米生態村

鄰近地區的居民都要到埔里買米,回家的路上,挑夫們在此歇腳稍做休息,因此桃米地名的閩南讀音,就唸做「挑米坑仔」。山壑中的桃米小村落,面積不到台灣的2000分之1,因為未受污染的自然環境,動、植物生態資源只能用「超級豐富」來形容,即使2、3個鄉鎮加起來,也比不上小小的桃米。

相關資訊

佳園渡假山莊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6-8 號
049-2914899

網址:http://2914899.emm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