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山莊

楓葉山莊位於清境農場,海拔約1800公尺由埔里方向進入山區,經過霧社,繼續林道行駛車程約30分鐘於台14甲10.7公里處,即達本山莊;山莊依山環抱的造景設計及欣賞日出之美的地理環境,來過的人都知道。山莊內,室內優雅的佈置及寬敞的空間,使您能休閒放鬆一下平日的緊張情緒。

 


山莊外觀可欣賞到獨樹一格的英國都鐸式的建築特色,置身山莊觀景台上可欣賞祁來山之壯觀亦或如萬馬奔騰飄浮不定的雲海。
 

 


獨立景觀台
 

一杯在情調、景觀俱佳而飲下的咖啡的威力,不會輸給一束鮮花所釋放的熱情。如果能夠坐在咖啡露臺上享用咖啡,欣賞群山美景與山中雲霧的流動的景觀、再品味著一杯極品景觀咖啡,度過一個慵懶的下午時光,是件多麼令人心弛嚮往的事呀!在「楓葉」,有視野極佳的露天咖啡座,為遊人提供獨具特色的服務,讓您在品味香濃咖啡的同時,環視整個清境農場與合歡山脈,無論是清晨或是傍晚,此處都有最怡人的景觀!

 


楓葉步道
 

清境農場楓葉山莊旁設有一條楓葉步道,在下天時楓樹青翠,綠意盎然,讓您呼吸森林的氣息,享受芬多精的淨化作用,當秋天一到,樹葉由綠轉黃,氣溫在低一點時,楓葉由黃轉紅,那時火紅的楓葉,又有著另依種異國風情,是清境地區少有的楓林美景。

相關資訊

清境楓葉山莊
049-2803770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26-9號

http://copalm.nantou.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