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森谷

從國道5號坪林出口下,約20分鐘即可抵達氧森谷,就在離台北很近的坪林,放眼望去盡是一方方排列整齊的茶園美景,還有茶業博物館、金瓜寮沿線遊憩區及虎寮潭、大舌湖、南山寺、闊賴等天然景觀,不論平假日,氧森谷絕對是您用餐、休閒的最佳選擇。
您的聲音氧森谷聽到了~

 


氧森谷特別為您闢建出一處可以在森林裡用餐、品茗、喝咖啡、戲水、賞景、看螢火蟲的地方可以讓您親近坪林的好山好水,留下美好的回憶!
 

 


遠離都市的塵囂,在氧森谷裡,請您放慢您的腳步,隨著大自然的節奏,靜靜的聽著山中的蟲鳴鳥叫,水聲潺潺,大口呼吸新鮮的空氣,愉快又健康的假期,氧森谷邀請您一起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氧森谷美味首選
 

氧森谷提供各式排餐、中式套餐及午茶等精緻料理。
堅持以當季新鮮食材入菜,少油、少鹽、無添加味精,保留食材特有的鮮甜,並在中西式套餐中,結合坪林當地〝茶〞元素,研發出大眾都喜愛的獨特口味,歡迎朋友們一同品嚐。

 


建在山谷中的戶外咖啡、用餐區,即使炎炎夏日也非常清涼。四月是螢火蟲出現的季節,夜晚只要坐在戶外用餐區,就可以看到這些閃著黃色光芒的小精靈,因為在開發這片山谷時,都盡量保持生態原貌,讓螢火蟲的棲地得到完整的保存。
 

相關資訊

氧森谷美食咖啡
台北縣坪林鄉粗窟里仁里坂15-2號
02-26658197

http://www.o2valley.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