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美村路上的這里 Cafe & Restaurant,從四月開幕一直頗受好評,聽聞友人推薦一定要來嘗鮮一下這裡的美食料理。

營業時間為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裡面也有WI-FI,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也可以先過去喔。

這裡的用餐空間分成兩個樓層,二樓的用餐空間比較大喔。

可以先找好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來櫃台點餐了。

來到二樓時會發現這裡所表達的意境。

這裡也有提供給小朋友的遊戲空間,有小孩的人妻們也可以帶來一起聚餐喔。

牆上還掛著主題的攝影作品,感覺好像在攝影展覽的感覺,我想這裡也常常辦些攝影分享會吧。

這次牆上的攝影展是"我的筆勒微攝影展",展期到9/10,可以在用餐同時邊欣賞作品。

接下來要點餐囉~價格上高貴不貴,價格大約在60~250,想來這裡早午餐或是甜點下午茶都很適合。

大夥點選的餐點陸續上菜囉!

首先上的是脆小姐.這里吐司(供應時間09.00~14.00)(有法式吐司.太陽蛋.洋蔥圈.薯條.生菜沙拉.水果)

早午餐吃這個就對了,運用有機太陽蛋加上吐司裡面是泡菜,咬下去太陽蛋的香氣包覆在嘴裡與泡菜的酸度,很有層次感。@此餐點附飲料:紅茶、綠茶、豆漿、果汁 @加價50元即享有濃湯、麵包

附上水果與生菜沙拉開胃一下也很棒。

西班牙烘蛋(供應時間:全天供應),烘蛋裡有馬鈴薯、培根、綜合菇以及季節時蔬,烘蛋入口即化的口感很好吃,而且分量剛剛好,這道大推。@此餐點附飲料:紅茶、綠茶、豆漿、果汁 @加價50元即享有濃湯、麵包

另外也有附上沙拉與炸物喔。

山裡的豬肉(供應時間09.00~14.00),山裡的豬肉也是屬於早午餐類型,有兩份班尼迪克蛋(鹹豬肉、奇異果洋蔥、水波蛋、荷蘭醬)、培根香蕉捲、水果、沙拉,想要爆漿的感覺可以試著大口咬下(小心噴汁),再將鹹豬肉、洋蔥、起司吐司一起咬下,超有滿足感。@此餐點附飲料:紅茶、綠茶、豆漿、果汁 @加價50元即享有濃湯、麵包

最後再吃上香蕉培根捲,很特別的吃法,有空可以回家試試香蕉與培根一起吃的感覺。

泰式打拋豬披薩薄餅(供應時間11:00以後供應),本來就很下飯的打拋豬,變成披薩後再加上九層塔增加香氣,真的會想一口接一口,很刷嘴(台語)啦!

這道可以兩人一起吃,會比較剛好喔,可以加點茶飲一起食用。

辣味海鮮墨魚燉飯(供應時間:全日供應)@此餐點附飲料:紅茶、綠茶、果汁 @加價50元即享有濃湯、麵包,想品嘗特別點的可以點選帶點微辣的墨魚燉飯,雖然嘴巴會黑黑的,但口間有著迷人的香氣,附上鮮蝦、中卷、蛤蜊,享有飽足感推薦這道。

泰式香辣鮮蝦義大利麵(供應時間:全日供應)@此餐點附飲料:紅茶、綠茶、果汁 @加價50元即享有濃湯、麵包,吃辣的點這道蠻過癮的,大隻鮮蝦肉質Q彈,義式麵條記得要趁熱吃喔。

要品嘗前記得要攪拌一下。

香濃奶油燻雞義大利麵(供應時間:全日供應)@此餐點附飲料:紅茶、綠茶、果汁 @加價50元即享有濃湯、麵包,艾倫也很喜歡奶油系列的,以奶油的濃度來說還不錯,加上香醇燻雞、蘆筍、甜椒、香菇等配菜,讓口感更升級。

品嘗完正餐後,接下來是飲品與甜點啦(甜點飲品全日供應),最先出來的是那醇香的卡布奇諾搭上鮮奶油,配上烤好的吉拿棒,相當順口,下午可以拿起書本喝著咖啡慢活一下。

推薦巧克力香蕉可頌,撒上果粒的可頌甜甜圈加上香蕉最後再沾上巧克力冰淇淋,嘴裡充滿可頌香氣與香蕉香氣,喜歡吃甜點下午茶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道喔。

光看就想大口咬下去。

抹茶拿鐵,艾倫也式抹茶一族,抹茶香氣配上拿鐵味道很不錯,建議喝原味別加糖喔!

拿鐵咖啡,想喝拿鐵咖啡這里也有喔!

『這里Cafe & Restaurant』離草悟道很近,喜歡價格親民又能嘗到美味料理,而且有親子空間相當適合親子聚餐,也是家庭聚會好地方,想品嘗美食好味道那就來"這里"吧!

這里Cafe & Restaurant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38號

營業時間:AM9:00~PM21:00

 

電話:0423028899

http://mmweb.tw/89146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