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民宿 多多小木屋

來到東勢民宿 -多多小木屋,看螢火蟲、漫步東勢林場、新社古堡花園、品嚐薰衣草森林香草餐、大啖逢甲夜市,可使用大廚房,度過您愉悅的渡假生活。東勢民宿-多多小木屋是一棟英國鄉村風格民居,距東豐綠色走廊起點『東勢客家文化園區』不到5分鐘車程,是東勢小鎮裡的美麗一景,因為主人多多懷念曾經在英國的鄉村生活,回到台灣後,很幸運的在神的祝福下得償所願蓋了這間木屋,取名” grace house”,優雅而溫馨的佈置,讓每一個角落都很”soft”。

 


東勢民宿多多小木屋以美國檜木原木建造的多多小木屋,是一棟綠建築,檜木不加烤漆,讓木材可以透氣,可以調節溫度與溼度,讓室內自然而舒適,是一棟會呼吸的房子,即便已蓋了近十年,看起來依然很新。
 

 


一樓櫻花房
 

令您想起一千零一夜的故事.....

 


二樓太陽房
 

陽光閃耀的太陽房,令您您的鬱卒一掃而光,喜樂滿懷!

 


三樓星星房
 

狄更斯的小說總是少不了閣樓,閣樓是最適合您發揮想像力的地方,透過那一方窗戶,仰望星空,聆聽星兒的呢喃,在你人生美的存褶裡,你又有了豐厚的進帳。在經過人生流淚谷時,這些美的存褶就可以成為你的精神支柱。

相關資訊

多多小木屋
台中縣東勢鎮豐勢路607巷27號
0953-805469

http://gracehouse.tai-chung.com.tw/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