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到飽主義的朋友,這次要介紹這家位在逢甲大學附近的吃到飽百匯,餐點任君挑選超過150道精緻料理,吃飽喝足大呼過癮。

 

位在逢甲大學福星北路上的星享道酒店IN SKY HO0TEL,從一樓的星饗道國際自助餐、久享懷石料理、道咖啡、18號麵包甚至到住宿,來到這裡包辦了美食跟住宿,而這次艾倫要介紹的是一樓的星饗道國際自助餐,品嘗上百道的美食來滿足饕客的味蕾。

地點位在福星北路上(旁邊是張廖家廟),來到星饗道百匯建議可先訂位(11.30營業),進到大門入口一進門就是華麗明亮的接待區,接著由親切的服務生帶位。

星饗道百匯的座位相當大,做到位子上時,服務人員會先引導介紹有那些美食是可以推薦的

中午營業時間11.30,沒多久就來了不少人潮。

用餐區域則是在中央吧檯與旁邊的點餐區。

首先來到日本料理壽司/生魚片區

每一種生魚片握壽司都是師傅現場製,客人去用完會立即補上,尤其是炙燒鮭魚加州卷壽司,不僅中間的壽司餡料好吃,炙燒的鮭魚肉非常甘甜,推薦必吃!!

新鮮生魚片也是相當不賴的。

沙拉區 清洗乾淨的生菜、水果以及起司片、堅果,還有7種口味的沙拉醬汁可供選擇,想品嘗什麼都可以自己選,開胃一下。

沾上凱薩醬超開胃。

生菜沙拉少不了的就是洋蔥啦,爽脆洋蔥很鮮甜喔。

另外餐點中也有不少涼拌料理,也挺開胃的。

 海鮮區 有生蠔、扇貝、蝦子、孔雀蚵、鳳螺等其他海鮮料理,冰冰涼涼的口感還不錯,夏天吃保證秒光。

艾倫其實也拿了不少餐點,不過要將150種料理要中午全部品嘗完還真有難度,還要再來一次才能吃完。

緊接著是熟食區,熟食區分成中式熟食與西式熟食

 

中式熟食區 艾倫蠻愛這區的,這一區的熟食很多,中式熟食有烤鴨、蒸螃蟹、蒸魚、粉蒸排骨、宮保雞丁、月亮蝦餅....等還有蠻多熟食的,宮保雞丁微辣的感覺還不賴,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品嘗看看,熟食的肉質軟硬適中。 

西式熟食有匈牙利燴牛肉、西班牙烘蛋、義大利麵、奶油麥年魴魚、鄉村豬肋排、法式蒜羊排等,艾倫選取了牛排,餐點師傅說想挑戰一下三分熟嗎?艾倫沒在怕的就選用了,意外的蠻好吃的,雖然略帶咬勁但香氣有跑出來還不錯。

農場纖蔬區喜歡吃現煮的朋友可以選擇這裡,有代煮麻辣現燙青菜、日式拉麵、自取土瓶蒸、茶碗蒸,麻辣燙青菜共有五款青菜,適量選取後就可以交給服務生去煮囉,另外日式拉麵則有海鮮拉麵以及紅燒豚肉拉麵兩種可以選擇。

當然來到百匯少不了飲品區囉,有飲料區/現打果汁、果醋、美粒果、紅酒、白酒、氣泡水、咖啡、汽水、可樂等,甚至還有百匯少見的酒類,像是紅酒、白酒、氣泡酒,紅/白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如果想提神還有咖啡區,在解渴區也是下足重本喔。

如果想解膩可以喝點水果醋幫助消化一下。



熟食吃飽了~一定要來下冰僅,當然來百匯系列一定要來個哈根達斯冰淇淋啦!一共有八種口味:芒果覆盆子、巧克力巧酥、抹茶、巧克力、提拉米蘇、草莓起士蛋糕、薄荷巧克力、芒果雪酪等。

最後是甜點/水果區 數十種的甜點品項,每一種都很誘人,如果第一次來星饗道百匯可以推薦品嘗提拉米蘇、聖誕木柴蛋糕、馬卡龍、乳酪布丁蛋糕、經典布朗尼、沙河、閃電泡芙、烤布蕾

乳酪馬卡龍的濃濃乳酪也很好吃喔。

香蕉蛋糕也不賴,香氣濃厚!

艾倫有點了烤布蕾品嘗,甜滋滋很爽口,可惜艾倫的胃不大,無法吃太多。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的餐點菜色真的很多,想要一次全吃完還蠻難的,艾倫還有很多餐點沒品嘗到有點可惜,此外服務生也說雖然有150道菜色,也會不定時換菜色或調整菜色,如果還有機會艾倫還會再去品嘗一次。

星饗道國際自助餐
電話:04-270622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網站:http://www.inskyhotel.com/buffet/

營業時間:11:30-14:00/14:30-16:30/17:30-21:00

http://mmweb.tw/89151

arrow
arrow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