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1520_0b.jpg 

古坑劍湖山民宿-明心園,民宿外觀是一棟灰色建築,結合日本、中國式的風格,古樸與現代融合的三合院、獨具特色的設計方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m01520_1b.jpg 

明心園民宿主人世代務農,且專精於園藝,在園區內精心規畫不同的角落,讓遠道而來的遊客,都可以得到超寬敞、可以完全舒壓的遊憩空間。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66444_1b.jpg 

邱-永和豆漿大王好吃的秘密!!

老闆自創的獨門醬汁搭配無限使用薑絲~~~~
搭配著蛋餅嗑了,即使是直接喝醬汁也不會死鹹;微甜的滋味竟然就這樣跟薑汁是這麼的搭!!
完全對味! 蛋餅+薑汁+獨門醬汁隨著一口一口的咀嚼,不斷的在口中激盪出火花!!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78295_0b.jpg 


台灣變色植物有34種,遊客們最愛的莫過於楓葉,處亞熱帶的台灣,氣候溫暖潮濕,然而這種氣候卻不是完全適合變色植物的氣候,形成紅葉因素在陽光與氣溫,陽光如果紫外線高,氣溫冷或者這夜溫差大,較容易有紅葉的情況出現。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85108_0b.jpg 

古坑劍湖山民宿-豐勝家園位於雲林縣古坑鄉,鄰近劍湖山遊樂世界、華山咖啡大街、樟湖國小、華山森林步道……等古坑鄉著名景點,是您來古坑華山旅遊、深呼吸的理想住宿點!

m85108_1b.jpg 

豐勝家園民宿為雲林縣府立案之合法民宿,硬體設施新穎完善,處於華山翠綠山林間,花草香味,且擁有廣大的綠蔭庭園,空氣清新富含芬多精,是大人舒壓放鬆、休閒充電的好去處,而多元豐富的生態環境,更是小朋友接近大自然、寓教於樂的最佳園地!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4541_2115.jpg 

斗六素食餐廳-【尤佳莉素食】是專業的素食餐廳[完全不做葷食],能讓吃素的您,吃得更安心;其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可辦大型喜宴,優雅的音樂及親切服務,不加味精的全素料理[奶素],平價的消費,是吃素者用餐、親朋好友聚會的好去處。

34541_2219.jpg 

服務項目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13076_0b.jpg 

大湖底木屋 古坑民宿

古坑民宿劍湖山華山大湖底木屋民宿位於風景秀麗的古坑鄉 華山村 , 是 雲林縣 最熱門景點 , 距離古坑綠色隧道 10 分鐘,而離劍湖山世界只需五分鐘車程,也比鄰嘉義縣 梅山鄉, 交通便利, 是往 華山必經門戶 。

13076_pic_20080621124902_5.jpg 

整棟民宿木屋的造型,古色古香,民宿內環境優雅舒適,可說是全家到古坑華山出遊散心或情侶渡假休閒培養感情的好場所,並免費提供有機疏菜、養生地瓜粥…等豐富早餐,為您的健康加油, 讓你出外度假到古坑民宿,順便喝杯香甜濃灪的古坑咖啡能感到身心的舒解放鬆喔....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87829_0b.jpg 

早期秋月媽媽家裡住在台南的左鎮小鎮,家裡從事務農工作,自幼與其母親學習烹飪技巧,從小學時期就幫忙家務煮飯給大家吃,婚後遠嫁桃園地區,夫家仍以務農業為生活,延續著母親傳給她的手藝,一開始在農閒時期開始幫左鄰右舍擔任婚喪喜慶煮食的工作,漸漸的就成為大家口中的總鋪師,也於民國74年正式出道以總鋪師為職業,從此飄香千里。至今已經有30個年頭了!!

m87829_1b.jpg 

秋月媽媽的拿手好料理有許多,其中最令人讚賞的是紅燒蹄膀,南部地區稱為滷腿庫,也是最多人購買的古早味,製作過程全手工,也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製程用心,讓大家放心。原本逢年過節鄰居、親戚好友都會訂購的好料理,在這邊與大家分享。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01487_0b.jpg 

寶群主題農庄是一個擁有營業執照與消防、衛生安檢皆合格的合法農場~~緊鄰飛鳳山、前有頭前溪,林木清新環境優美,是一個內容豐富、活潑、又具鄉土氣息的天然活教室。能夠提供親子、家人以及朋友全方位感性又知性的絕妙體驗,一天豐富的行程將給您無窮的快樂幸福與滿足。

m01487_1b.jpg 

寶哥劇場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4787__20131223165016.jpg 

灑滿陽光的Villa南庄藝術巴黎民宿

來到南庄民宿-藝術巴黎別墅,看看發光的螢火蟲、漫步雲端向天湖、瀑布、古蹟、神仙谷,品嚐客家料理獨特風味,可使用大客廳和大餐廳,度過您愉快的渡假生活。

84787__20131224102701.jpg 

南庄民宿-藝術巴黎別墅是一棟因主人的熱愛泿漫典藏生活中的藝術品,傳承藝術生活美感風格的民宿,距離老街、桂花巷不到3分鐘的路程,位在全家便利商店對面,也是南庄裡的美麗一景,因為主人懷念曾經年輕學生時代學畫的藝術生活,在全台灣尋尋覓覓之下,很幸運的在神的祝福之下,落腳一棟充滿恩典和灑滿陽光的房子,取名"grace villa",優雅而溫馨的佈置,讓每一個角落都很"soft"和"peace"。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4464_pic_20131001172659_4.jpg 

我們喜歡家的感覺,是因為出自真心
我們喜歡窩的溫度,是因為熱愛擁抱
於是我們在藍天之下綠地之上
蓊鬱青山旁,綠水芳華畔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