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央庭園套房,潔淨溫馨而舒適,每間客房都有對外窗,
不但採光良好,且空氣對流佳,可以呼吸到窗外田野間的新鮮空氣~!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635_pic_20071119162035_1.jpg

『瑪蓋旦風味餐廳』?為什麼叫做瑪蓋旦呢?原來呀,『瑪蓋旦』這三個字是邵族語,意思是「很漂亮」、「很棒」的意思!也是老板娘的原住民名字

m36635_0b.jpg

『瑪蓋旦風味餐廳』緊緊靠著日月潭畔,坐在它臨湖的那排餐座,可是超貼近日月潭的湖面喔!一面享用邵族風味餐、一面欣賞醉人的日月潭湖光山色,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m36635_1b.jpg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814_pic_20081211145105_0.jpg

『上來客饌』座落於著名的「大湖酒莊」斜對面,以特殊的圓弧型外觀;復古的室內裝潢,充滿新世代的農村感,室內整面的玻璃設計,讓用餐的客人將大湖的好山好水盡收眼底,四面環山,景觀優美,除了景觀還有師傅為客人精心準備的道地客家及特色美,來任君挑選哦

45814_pic_20081211145107_7.jpg

客家宴席不同凡響,因為一直秉持道地的客家風味,遵守最傳統的作法與味道,從選料、刀工、烹煮到調味,均非常用心,所以「上來客饌」是眾人相傳的好口碑。 

45814_pic_20081211152038_3.jpg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774__20151122165615.jpg

南投日月潭親子民宿--『日月花嫁渡假屋』位於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就在通往『九族文化村』的主要道路旁,離九族文化村入口處大約只有500公尺,且鄰近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並與埔里鎮、水里鄉、集集鎮及信義鄉相鄰,位居南投縣各風景區的中心點,很適合規劃做為三天兩夜南投遊的中心住宿點

4774__20151122173522.jpg

『日月花嫁渡假屋』雖然位於淳樸鄉野田園,2015年在民宿主人的重新規劃下,更新增3款小朋友最喜愛的溜滑梯親子房型,整個渡假屋除了溫馨舒適的空間浪漫的氣氛之外,更充滿了親子的歡樂洋溢著滿滿幸福!

4774__20151122181036.jpg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49344_2b.jpg

『紫藤花藝村』的幕後推手就是─林媽媽。她是一位超級愛種花的護花使者,因為偏愛紫藤而命名。所以當您來到這片綠森林中,赫然發現山谷中『萬綠叢中一點紅』,您就是來到了『紫藤花藝村』。俗話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沒有高級的裝潢,但是確有頂級的廚藝與健康又新鮮的蔬果還有漂亮的森林花園。

pic_49344_200910100045212.jpg

 

49344_pic_20100513155659_0.jpg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687_pic_20140725214804_0.jpg

三叉河店內光寬廣的空間是喜慶、宴會的好場所,菜色鮮美,氣氛雅致,歡迎來自各地的遊客朋友,鄉親及舊雨新知蒞臨惠顧,謝謝!
可以單點各式菜色,如有需要可直接至此消費選擇菜色。另有其他精美菜色,請來電至三叉河餐館,將為您詳細說明!

34687_3098.jpg

三叉河餐館位於三義國立木雕博物館旁,繁華熱鬧的街道中充滿著雕刻藝術的作品,附近更有四月雪小徑、美麗的慈濟山茶園,鄰近三義交流道交通方便,週遭的停車場更是可容納高達十輛的遊覽車!餐廳所聘請的廚師,手藝沒話說!除了拿手的客家料理,生猛海鮮的菜餚更是讓人垂涎三尺。

34687_4245.jpg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28__20150724212820.jpg

福田瓦舍民宿座落在三義鄉後花園龍騰村舊山線間,位在聯繫勝興火車站與龍騰斷橋之苗 49 線上,在勝興舊鐵道旁的蓊鬱樹林間,隱藏著一座獨立的紅磚式樓房「福田瓦舍」,在山林中顯得格外醒目。

m03728_1b.jpg

民宿內的一草一木都是由主人夫婦親手種植,每到桐花季福田瓦舍的林區天然屏障顯現白藹藹的花海,美得令人屏息。

m03728_2b.jpg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75660_1b.jpg

當廚師也有將邁入20年了,從最開始的基礎到現在的創新變化。是心裡面的的轉折,是為廚的堅持,當ㄧ個廚師最幸福的事莫過於看著人們品嚐美食臉上幸福滿溢,這是很美好的肯定!
而這樣的想法讓我有了ㄧ股衝動,希望每個人可以受到我禮遇般的美食饗宴,我創造了專屬每個人的美食饗宴。

m75660_2b.jpg

對於食材都相當的堅持
毎一盤菜的出爐
都能深深的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有空來到宜蘭
千萬不用錯過這美味喔!!

m75660_3b.jpg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73393_0b.jpg

於新竹五峰鄉樂山林道路段3.5或6公里處,有一景觀台,因視野遼闊,日出晨曦、變化萬千雲海,壯麗的景象,故成為遠近馳名的樂山日出-賞日出的最佳景點。

m73393_2b.jpg

大鹿林道從觀霧起有一段叉路前往樂山(鹿場大山),沿路鳥兒鳴叫,十分悅耳,日出觀景台是全線視野最棒的路段。樂山海拔2618公尺,有狀闊的全景視野,是欣賞聖稜線的絕佳地點,無論是大霸尖山、雪山主峰或是大雪山等名山峻嶺都能一覽無疑、令人心曠神怡。除了清晨可以觀看日出(3.5或6公里處),傍晚可欣賞雲彩羅緞般美麗的彩霞夕陽(6公里處),晴朗無雲的夜裡,更可以欣賞到星空點點、燦爛的夜景。因日出雲海,壯麗的景象變化萬千,讓遊客皆聞名前往。
6公里後為軍事管制區,禁止遊客進入。

m73393_3b.jpg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6511_pic_20140917234416_3.jpg

Chocolate譯為中文:巧克力,主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它的生產地特殊,即便沒有亮麗的外表,仍藏不住那股隱隱透露著的驕貴氣息。

56511_pic_20140917234417_4.jpg

精選進口巧克力豆結合香草豆莢與新鮮奶油以最完美的比例而生的慕尼黑巧克力!
是否也忘了有多久沒有好好的愛自己了呢!眼前這層層疊疊的小方塊,質地絨密入口即化,微苦的醇香,讓您遠離塵囂盡情的沈浸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

文章標籤

Fun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